蕾拉的厨房

© 蕾拉的厨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昨天做的甜蜜魔方。甜品在我心里永远是复杂的技术活儿,即便偶尔想做些甜食。我也想做最最简单的,既简单又很甜,最好能再加些水果。当然,如果颜值高最好。

关于做法:

1、将吐司切的留个正方形中间挖空;2、给面包内壁涂抹黄油,并撒上糖粉;3、挖出的面包切小块抹上黄油撒上糖粉;4、烤箱预热180度,我的烤箱较小,烤8分钟后,待面包边缘呈现淡淡的焦黄色即可;5、将面包块放回面包主体中;6、待其稍稍冷却后放上2个冰淇淋球;7、接着放上草莓、蓝莓、饼干棒、彩笛卷、薄荷叶装饰,最后撒上糖粉即可。


如果喜欢这些内容,还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:wanweimeixue,

或是新浪微博:蕾拉的厨房。分享我更多的原创美食。

添加我的微信号,进入顽味堂,点击【私厨】目录中【家常cai】栏目收看更多精彩内容。

评论
热度(10)